六个关键的就业问题要求汽车经销商关注2021年

导读 随着更多的变化和不确定性以及2021年立法变更的预定计划,律师事务所Howes Percival强调了汽车零售企业未来12个月需要计划的六个主要就业

随着更多的变化和不确定性以及2021年立法变更的预定计划,律师事务所Howes Percival强调了汽车零售企业未来12个月需要计划的六个主要就业法领域。

Howes Percival的合伙人和就业法律专家Graham Irons

说:“ COVID-19大流行使雇主和雇员都处在未知领域-从不跟上最新的政府指导方针,适应家庭工作和适应“耕url”的新概念。

“去年着重于帮助企业度过大流行,因此推迟了几项预期的就业法变更,包括延长非薪金工作规则。

“但是,由于人们希望疫苗可以预防大流行病的结束,因此对于就业法来说,2021年可能是繁忙的一年,预计会有一些重大变化生效。”

员工的积极性和领导才能将是1月20日至21日在Automotive Managment Live Virtual 2021上辩论的主题。单击此处注册免费的在线博览会活动。

职位保留计划(CJRS)已延期至2021年4月30日,推迟了工作支持计划的推出,该计划已宣布是职位支持计划的继任者。

将于2021年3月3日宣布更广泛的COVID-19经济支持预算,该预算将确定下一阶段的经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