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2 CS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宝马已经放弃了在德国Sachsenring驾驶的令人兴奋的2020 M2 CS 的新画廊,展示了其所有荣耀的最新跑车。新款BMW M2 CS于去年11月在洛杉

宝马已经放弃了在德国Sachsenring驾驶的令人兴奋的2020 M2 CS 的新画廊,展示了其所有荣耀的最新跑车。新款BMW M2 CS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位于该系列中的M2竞争车型之上,并由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444 HP和406 lb-ft(550 Nm)的扭矩。

M2 CS既是驾驶员的汽车,也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两者均通过Active M差速器向后轮提供动力。变速杆模型的官方0-60 mph(96 km / h)时间为4.0秒,并持续最高时速174 mph(280 km / h)。相比之下,带有双离合器的M2 CS在3.8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并且具有相同的最高速度。

由于M2 CS是紧凑型跑车中最注重跑道的变体,因此宝马还确保了它既可以制动又可以加速。因此,它的特点是前部带有15.7英寸(400毫米)制动盘的六活塞卡钳,而后部则是具有15英寸(380毫米)制动盘的四活塞卡钳。车主可以选择可用的M碳陶瓷制动器。

宝马打算在全球范围内仅生产2,200个M2 CS样车,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在美国,起价为83,6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使其比常规的M2竞赛贵2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