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菲亚特500又名保时捷911看起来很像互联网

导读万维网上充斥着各种奇怪的事件,在您知道之前,还有另一个Facebook页面,其中有一张奇怪的图片可能会在几秒钟内传播开来。如何不设计汽车,

万维网上充斥着各种奇怪的事件,在您知道之前,还有另一个Facebook页面,其中有一张奇怪的图片可能会在几秒钟内传播开来。“如何不设计汽车”,一个社交媒体中心显然是为了上面所描绘的那些人而知道如何让事情继续下去。正如所料,他们发布了一些看似奇怪的保时捷911的图片。但是等等,这甚至都不是保时捷。它基本上是定制的菲亚特500,类似于保时捷911。多聪明啊!

谁能做到这样的事情?一个来自希腊的人显然做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其他人认为这是一场灾难)----可能希望尽可能地模仿911的外观,只有一辆小车。建造者几乎尽其所能并放置了他的新设计,或者我们应该在菲亚特500上说“保时捷风格”后保险杠,行李箱和引擎盖。看起来并不满足于所有这些,它周围的面板已被替换为也是新的。

有问题的菲亚特汽车甚至不是新车。但保时捷911 Turbo 996也是如此。虽然我们不得不承认,每个人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魅力,让像我们这样的人说了很多东西,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把整篇文章都用在了这个讨论的主题上。

由于菲亚特500看起来像保时捷Turbo 996,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称之为保时捷城市车。如果您问我们,保时捷汽车实际上非常适合日常驾驶。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这使得菲亚特500和保时捷911都相似 - 除了你们大多数人已经知道的后置发动机。尽管如此,我们认为菲亚特500并不是这种特殊风格的最佳选择。但你看看它; 996保时捷911 Turbo复刻版不适合菲亚特500相对较小的车身框架。

到目前为止,保时捷911 Turbo 996可能是所有911中最不受欢迎的。与目前的信息娱乐系统相比,它的内部感觉有点老了,已经过时了。即便如此,996 Turbo并没有缺乏性能潜力,实际上考虑到今天的新一代汽车非常快。所有人都说,你很可能不想复制一个996,但开车肯定会很有趣,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