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20S在2018年售罄 现在订购并于2019年上市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迈凯轮720S,我们都认为它是一辆漂亮的车。但是你知道这个特别的型号已经售罄吗?好吧,至少到2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迈凯轮720S,我们都认为它是一辆漂亮的车。但是你知道这个特别的型号已经售罄吗?好吧,至少到2018年。你说得对,如果你打算今年或明年拿到720S,那已经太晚了。

迈凯轮720S于4月份在该公司位于英国沃金的工厂投入生产。根据Autocar的说法,从那时起,他们已经收到了该模型的总计1,500个订单。事实上,一些客户甚至订购了两个车辆的例子。他们中的一些人想要两个,其中一个将在年底前交付,而另一个例子将在迈凯轮的特殊运营中心进行一些定制。

作为一款复习产品,720S将标配一款输出功率为710马力(529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预计仍会进一步推进。在短短的2.8秒内,它可以从静止状态冲刺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96公里)。720S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2英里(每小时341公里)。

如果您无法在720S上下订单,请不要担心,因为该公司还有更多的跑车在不久的将来上映。更具体地说,他们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开发和发布15款新车型。不同于他们的竞争对手,他们已经加入了这一行列,将车型扩展到轿车,SUV和货车; 迈凯轮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跑车。

如果您仍然希望能够驾驶迈凯轮 720S,那么最快就能在2019年获得它,那就是您现在下订单。它的价格高达285,000美元,这肯定会给你的银行账户留下一个漏洞。麦克拉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向Autocar表示,他们并没有预料到很多客户会如此进入超级跑车,并且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这款车。

英国品牌可能应该增加720S的年产量,因为看起来围绕超级跑车的所有炒作都有效,但让我们希望它一旦掌握了它就能满足顾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