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宾利混合动力车的功率范围几乎是原来的两倍

导读 宾利刚刚完成了改版的Bentayga Hybrid的包装。它拥有96 kW电机和3 0升V6的配对,可共同产生443 hp和516 lb-ft的扭矩。但是,真正的改进

宾利刚刚完成了改版的Bentayga Hybrid的包装。它拥有96 kW电机和3.0升V6的配对,可共同产生443 hp和516 lb-ft的扭矩。但是,真正的改进是传动系统的电气部分。根据欧洲测试标准,仅使用电池,Bentayga即可行驶31英里。

这些数字并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数字,但2020年的车型只能进行18英里纯电动驾驶。宾利还声称,它对Bentayga Hybrid车主进行的研究表明,其旅程的50%不到30英里长。

因此,制造商声称,在现实世界中,V6引擎不会像您期望的那样获得足够多的锻炼。电动机至少应帮助混合动力汽车的MPG额定值超过标准的Bentayga,这是第一代车型未能实现的壮举。

尽管尚未宣布EPA等级,但本特利仍渴望帮助驾驶员降低燃油消耗,因为混合动力效率加速器踏板上有一个缺口,可以帮助驾驶员判断何时从电力转换为天然气。

不仅如此,踏板还可以像PS5控制器上的触发器一样向后推或嗡嗡作响。因此,如果您要驶入回旋处或较低的限速区域,油门踏板可能会振动,以鼓励您减速并节省能量。

不管您是否在乎踏板所要告知的内容,电动机都可以以最高时速84 mph的速度运转,内燃机会在其中加速。对于制动,Bentley说,它一直在努力使它们感觉像标准的液压刹车。

否则,这就是Bentayga的纯粹奢华。驾驶员配备10.9英寸的Infotainmnet屏幕,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皮革在内部延伸,细节精美。

像Bentayga系列的其余部分一样,其外观也得到了刷新,并采用了新的照明灯和一些更奇特的车身。

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 Bentayga Hybrid是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豪华出行公司的下一步。” “ Bentley将由一家拥有100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公司转变为一种全新的,可持续的,完全符合道德规范的豪华榜样,而Bentayga Hybrid是率先倡导我们公司最近宣布的Beyond100战略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