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雷克萨斯 LX 570 带回停电的灵感系列

导读 与去年相比,2021 款雷克萨斯 LX 570 三排全尺寸 SUV 对运动套件进行了小幅更新,但随着限量版灵感系列的回归,这是一次重大升级。LX

与去年相比,2021 款雷克萨斯 LX 570 三排全尺寸 SUV 对运动套件进行了小幅更新,但随着限量版灵感系列的回归,这是一次重大升级。

LX 570 Inspiration 系列最后于 2019 年推出,增加了黑色外部零件和黑色皮革内部。

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大型豪华 SUV具有越野能力和卡车般的 383 马力 5.7 升 V-8,配备 8 速自动四轮驱动,包括电子锁定中央差速器. 基于卡车的 2021 LX 570 配备第三排最多可搭载 7 名乘客,可在 20 英寸车轮上牵引高达 7,000 磅的重量。

这辆装备精良的豪华卡车配备了标准的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器、环视摄像系统;便利功能包括皮革内饰和木饰、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以及兼容亚马逊 Alexa 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对不起,苹果和安卓用户,雷克萨斯没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