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的新款改款草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导读好像有什么东西飞出了绘图板。的种类。在韩国汽车制造商今年正式亮相之前,更新后的2018年现代索纳塔的草图已经在互联网上泄露。根据报道,

好像有什么东西飞出了绘图板。的种类。在韩国汽车制造商今年正式亮相之前,更新后的2018年现代索纳塔的草图已经在互联网上泄露。根据报道,这些戏弄首先来自现代官方的Facebook页面,但现代博客最近的一篇文章也有与新款轿车相同的图纸。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在网上发布即将推出的模型,但就设计线索以及后期成品的结果而言,草图证明更具启示性。

如果有的话,新的更新使新款索纳塔具有更加运动的外观,与目前的型号相比,它似乎具有更多的欧洲风格。至少从整体印象来判断。得益于Schreyer标志性的前鼻梁格栅,前端最显着的变化包括新的前大灯和LED中独特的日间行车灯。除了这些变化之外,2018年的现代索纳塔预计将配备重新设计的机舱,配备新的装饰以及最新的信息和娱乐系统。

有趣的是,其中一个戏弄者展示了带有“涡轮”徽章的现代索纳塔的草图。因此,除了重新设计的外观之外,这可能是让每个观众都感到兴奋的原因。在撰写本文时,这款轿车最强劲的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245马力。它的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合,并配备前轮驱动布局。

不过,之前的报道称,最新版本的轿车也可能拥有第三代i3 N更强劲的260马力2.0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还有待观察。现代尚未就确切的规格细节及其是否会引入新的装饰水平正式公布。

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通常的插件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版本,包括相同的发动机系列,就像轿车正在进行的2015款车型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可以期待24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178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和185马力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就驾驶动态而言,我们认为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即使索纳塔是现代最畅销的轿车,也是伊兰特旁边的。我们希望这一新问题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谁知道在一段时间内,索纳塔可能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中型车型?好吧,只有时间会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