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向混合野马和电动汽车投资8.5亿美元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向混合野马和电动汽车投资8 5亿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向混合野马和电动汽车投资8.5亿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福特向混合野马和电动汽车投资8.5亿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宣布将在电动汽车上大放异彩。到2023年,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密歇根州的平岩(Flat Rock)组装工厂投资超过8.5亿美元,以使其成为北美第二家电池电力工厂。它的另一个工厂在墨西哥的库奥蒂特兰。将增加第二个转变,从而创造900个新工作。无论是野马和林肯大陆在平岩正在建造。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表示:“我们重新审视了电动汽车的增长率,并知道鉴于我们加快了全电动汽车计划,我们需要保护额外的产能。” “这对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未来是个好消息,它将提供更多高薪的制造业工作。”

该公告是Blue Oval计划对电动汽车进行的111亿美元全球投资的一部分。是的,这项重大投资还包括下一代Mustang,它将继续在Flat Rock建造​​,在那里需要大量的工厂改造。为什么?因为人们普遍预计第七代野马将是混合动力车,或者至少提供混合动力车选择。大陆的未来不太确定。

福特还宣布计划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新影音制造中心完成其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但是,福特目前并未评论Flat Rock还将生产其他新电动汽车。

我们所知道的是,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忙于准备其下一代灵活电动汽车架构。这一宣布是在此前的一项并没有使美国工人和政府官员感到高兴之前宣布的:即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的即将上市的高性能电动SUV将在墨西哥制造。许多人希望选择Flat Rock。福特并未改变有关这辆车的计划,但底特律地区工厂的近期前景已得到很大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