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伍迪旺德显示复古的外观

导读 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已将所有人的爪子砸到地上,其原因之一是该车型系列的复杂性,因此人们可能会想象没有必要将越野车拖到定制路

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已将所有人的爪子砸到地上,其原因之一是该车型系列的复杂性,因此人们可能会想象没有必要将越野车拖到定制路线上。再者,鉴于对此类开发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新来者将获得应有的定制工作份额,如此渲染图所强调。

现在,占据我们屏幕上的像素画使两门Bronco的外观更具户外感,因为它为车辆提供了木质镶板。

当然,您希望车门和后挡泥板是相同的,但是至少在数字作品中,这种材料在车辆的上侧具有特色。

然后,在Blue Oval机器的车顶行李架上坐着独木舟,这表明所说的增加不仅仅是在外观上。

Timothy Adry Emmanuel是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艺术家-请记住,此虚拟提案包含Sasquatch软件包,将野马的越野能力从出色提升到了辉煌。而且,借助35英寸泥胎中的17英寸与beadlock兼容的车轮,您可以识别出这一点。作为记录,像素大师甚至可以从头开始构建3D模型,并且该设置可以供多位艺术家使用。实际上,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返回此事的最新消息。

噢,如果您想知道,福特从未提供过Bronco车型,该车型可追溯到1965年,带有木镶板,即使多次定制制造都看到该车采用了这种硬件。

当我们谈论个性化新的Bronco时,将提醒您福特非常了解这种需求。因此,该车将于明年年初到达展厅时,将配备200多种可用配件,其中约50%用于Bronco Sport-其中一部分将来自福特Performance,其余将获得授权售后。件,因此所有者在安装它们时不必放弃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