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智道液晶仪表盘显示图片解析及绅宝智道内饰怎么样

导读 绅宝智道的12 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清晰度很高,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按键对它进行设置,操作的逻辑非常的清晰,并且提供了多种显示效果和信息

绅宝智道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清晰度很高,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按键对它进行设置,操作的逻辑非常的清晰,并且提供了多种显示效果和信息组合方式,可以显示,导航、行程、电话、收音机、音乐、驾驶辅助等信息。

这一块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的效果很不错,尺寸很大,观看也非常的方便直观,行车中使用更方便,功能上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绅宝智道的内饰中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显得颇为时尚,中控台上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非常的抢眼,并且提供了多种色彩搭配,相比起目前绅宝在售的车型,新车内饰更简洁,高档,富有科技感。方向盘和中控区都加入了不少的银色饰条,看起来挺精致的。

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板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并且装饰版的线条很有设计感,视觉上给人也是有层次的。整体看还是符合这个价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