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EVAUTO123.COM的年度绿色车辆

导读 去年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 Auto123 com颁奖典礼上,雪佛兰Bolt EV被评为年度绿色环保车 。它击败了该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即

去年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 Auto123.com颁奖典礼上,雪佛兰Bolt EV被评为“年度绿色环保车” 。它击败了该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即现代IONIQ和起亚尼罗。

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这款构思周到的汽车在最佳条件下可行驶350多公里,并为这种务实的生态意识汽车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配备200马力的电动机,能够产生266 lb-ft的扭矩,Bolt EV可以在7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更重要的是,得益于经过智能校准的悬架,它在行驶中达到了最佳的舒适性和运动感,这证明它在行驶中具有敏捷性和响应性。

有趣的细节:只需拉动方向盘上的拨片即可使汽车减速,而无需触摸制动踏板。这个小功能有助于将能量转换为电能并将其重定向到电池。在240伏的充电站上,充电大约需要9个小时,尽管插入直流快速充电站时,只需30分钟即可使汽车行驶145公里。

在内部,两个彩色触摸屏带有引人入胜的菜单,为驾驶员提供了大量有关当前电池电量,估计剩余电量,充电参数和气候控制功能的相关信息。一个是超现代仪表板中央的10英寸屏幕,另一个是在方向盘后面的8英寸屏幕。还有OnStar协助服务和无线4G LTE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