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凯迪拉克XT6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跨界车

导读AddArmor专门为普通汽车和卡车提供装甲保护包,适合希望获得更高防护等级以抵御威胁的所有者。过去,该公司制造了防弹凯迪拉克Escalade,甚

AddArmor专门为普通汽车和卡车提供装甲保护包,适合希望获得更高防护等级以抵御威胁的所有者。过去,该公司制造了防弹凯迪拉克Escalade,甚至将奥迪RS7变成了世界上最快的装甲车。现在,AddArmor推出了其最新产品:装甲的2020年凯迪拉克XT6,该公司称其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跨界多功能车”。

安装AddArmor的防入侵包后,将防弹和防碎弹道玻璃替换为SUV的工厂安装窗户。为了进一步保护免受有害威胁,每个门和舱门内均装有定制的防弹板。

这些面板由轻质合成层压材料制成,AddArmor声称其重量比防弹钢轻60%,强度是弹道钢的十倍。它们还可以与凯迪拉克XT6的样式无缝融合,而不会增加额外的重量。注意,显示的图像是常规XT6的图像。

AddArmor的首席执行官Pete Blaber说:“当人们想到装甲车时,大多数人会立即想到价格昂贵的大型SUV。” “我们的新型AddArmor XT6消除了这一观念。这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安全的跨界多功能车(CUV)。在AddArmor,我们希望通过在旅途中提供安心来保护尽可能多的人。鉴于XT6是这款强大的跨界车带有舒适的驾驶室,是展示我们的防入侵技术的完美CUV。”

与普通模型一样,AddArmor的凯迪拉克XT6采用3.6升V6发动机,可产生310 hp的功率和271 lb-ft的扭矩。除装甲保护外,XT6的安全系统还包括前行人制动系统,夜视模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前,后和盲区碰撞警报。AddArmor的新XT6还具有泄气保用轮胎,损坏后可使用长达50英里。

AddArmor的Cadillac XT6防入侵套件的起价为28,000美元,但某些选项可以更改。考虑到XT6的基本价格,您现在可以以8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装甲的凯迪拉克X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