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美国EQC交付推迟到2021年

导读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开始落后于梅赛德斯-奔驰首款专门设计的,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的美国驾驶者,将感到非常失望。这家德国公司告知其经销商,E

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开始落后于梅赛德斯-奔驰首款专门设计的,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的美国驾驶者,将感到非常失望。这家德国公司告知其经销商,EQC在美国的交货时间推迟到2021年。

EQC 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定于2021年初在美国展厅中亮相,因为梅赛德斯·奔驰首先希望满足欧洲对该车型的需求。公司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在(母公司)戴姆勒公司的近期指示中,首先要满足欧洲对EQC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是一项战略决策。”

Autoblog联络了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该公司发表了这一声明:“ EQC于2019年初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推出,引起了EQC的全球关注。在戴姆勒公司的近期指导下,首先要满足欧洲EQC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是一项战略决策。这项决定的结果是,梅赛德斯-奔驰EQC在美国的上市日期将重新安排为2021年(最初是2020年第一季度)。”

奔驰将大部分生产分配给欧洲市场也是梅赛德斯避免支付令人jaw目结舌的罚款的一种方式。从2020年开始,每家汽车制造商的机队中只有5%的二氧化碳能够超过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降至零。汽车制造商将这些欧洲法规称为2020年CO2悬崖,而那些无法在严苛的95克限值下滑行的人将需要为超出限值的每克支付95欧元(约合106美元)。 。听起来不算多,但对于最严重的罪犯,罚款有望激增至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美元。

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梅赛德斯而言,保留其在德国不来梅工厂每年可在欧盟建立的50,000个EQC中的大部分是有意义的。起亚很有趣地得出了非常相似的结论,当时起亚将美国推出的电池供电的第三代灵魂汽车推迟到2021年,而欧洲许多国家都可以买到。

Autoblog已与Mercedes-Benz取得联系,如果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此故事。最终到达时,EQC将提供402马力的电动动力总成,并且应该提供约210英里的行驶里程。起价为68,895美元,包括强制性的995美元目的地运费,这个价格比EQC的主要竞争对手Audi E-Tron和Jaguar I-Pace便宜。时间会告诉我们,在价格上低估竞争对手是否可以弥补起步较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