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概念设计亮相巴黎 预告新款紧凑型SUV

导读随着巴黎车展即将来临,为法国场地保留的另一个惊喜现在已经吹响。我们正在谈论雷克萨斯UX概念,您可以在此处的图像中看到。尽管没有其他照

随着巴黎车展即将来临,为法国场地保留的另一个惊喜现在已经吹响。我们正在谈论雷克萨斯UX概念,您可以在此处的图像中看到。

尽管没有其他照片的陪伴,但这张照片足以让我们知道雷克萨斯的意图。请注意,该概念来自汽车制造商的Old Continent样式中心,但其激进的棱角线势必引起全球关注。

尽管遵循当前趋势的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线,但UX还是配备了五扇门。再说一次,您希望这个高要求的提议能够提供高度的实用性,尤其是因为该概念预告了未来的紧凑型SUV。

UX设置在成功的NX下方(请在右侧的画廊中查看),UX应该在前往全球雷克萨斯展厅的途中保持其名称-我们提醒您,在二月份,我们了解到关于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UX200,UX 250和UX 250h)的商标。

量产车型将与MINI Countryman或Audi Q2等流行的紧凑型高乘车竞争。

实际上,从谣言工厂的疯狂一面直接得出来,我们有一些报告表明UX可能会“取代” 雷克萨斯CT。由于只有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和掀背式车身限制了CT的吸引力,尤其是在对掀背式不友好的美国市场上,我们可能不会获得新一代的紧凑型。

无论是雷克萨斯UX将取代CT还是与混合掀背车一起实际替换,上述商标都应确认完整的发动机范围,这将使生产模型能够与竞争对手进行良好的对抗。

哦,顺便说一句,UX名称具有更深的含义。您会发现,雷克萨斯(Lexus)过去使用此名称,是为了简化“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该概念旨在简化车辆控制并因此使驾驶员专注于道路。好吧,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我们在这里的图像与一些细节混合在一起,指出UX概念附带了“具有想象力的技术,可提供身临其境的驾驶体验, ”

我们希望该声明会传播到取代后视镜的摄像机之外,也许会引入一些实际将其投入生产的技术。随着9月29日巴黎车展新闻发布日的到来,我们没有太多的等待要做,直到我们对这种豪华的紧凑型产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