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的回顾将于周一发布

导读新的2018年日产LEAF很容易成为定于新年初上市的最令人期待的车型之一。它定于2月到达加拿大经销店。得益于新型锂离子电池,尖端技术(如ProP

新的2018年日产LEAF很容易成为定于新年初上市的最令人期待的车型之一。它定于2月到达加拿大经销店。

得益于新型锂离子电池,尖端技术(如ProPILOT系统和智能e-Pedal)以及全新的动态设计,价格适中的紧凑型汽车现在可以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241公里)。同时,新的动力总成系统为汽车提供了147匹马力,比以前的版本多4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36 lb-ft,以提高加速度。

“我们欢迎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竞争格局,但我们仍然很自豪地提醒参加者尼桑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正如我们在2011年借助LEAF改变了世界一样,我们再次改变了道路人们使用2018年日产LEAF进行驾驶,它提供了更大的范围,更大的功率和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