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为高尔夫电动小汽车做准备

导读大众正在为高尔夫电动小汽车做准备。这个德国品牌宣布,下一代高尔夫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举将与ID系列电动汽车并行运行。将内燃机与

大众正在为高尔夫电动小汽车做准备。

这个德国品牌宣布,下一代高尔夫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举将与ID系列电动汽车并行运行。

将内燃机与48V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和48V锂离子电池配对后,该电池将进行调理并存储动能,以节省多达0.3L / 100km的燃油,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最近发布的Audi所使用的相同A6。

混合动力系统将允许车辆在内燃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滑行。

大众尚未透露下一代高尔夫的发动机组合,但容量较小的涡轮增压单元将很有可能。

排放限制是所有欧洲汽车品牌的头等大事,因为限制继续严格,并且欧盟转向了真实的测试结果,而不是实验室测试。

大众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博士(Frank Welsch)表示:“对常规驱动器进行电气化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减少能耗和排放,同时还可以提高动力性和便利性。”

“我们将通过大众汽车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汽车高尔夫来开始这项广泛的电气化运动。我们新开发的经济高效的48 V中度混合动力车将为将这种技术引入主流铺平道路。”

该品牌最受欢迎的汽车向混合动力系统的转移将与这家德国巨头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平台并驾齐驱,并将创造两条独立的紧凑型汽车生产线,在未来两年内将提供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韦尔施博士说:“该公司将首次同时提供带有传统电动辅助驱动器的高尔夫等产品线,以及具有纯电动驱动器的ID等产品线。”

但是,不确定混合动力高尔夫是否会在本地提供,以前的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还没有在本地提供电动高尔夫。尽管该品牌曾希望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提供Golf GTE混合动力舱,但由于其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它阻碍了其在当地陈列室中降落的可能性。

完全电动的大众ID舱盖将于2020年面世,德国品牌通过为其欧洲和中国工厂签订价值超过$ 30b的电池购买合同来支持其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