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在2019年推出首款名为Ampera-e的电动汽车

导读到现在,电动汽车终于确立了自己作为替代耗油量巨大的替代品的可行选择。不难想象为什么。确实,有什么能比其零污染机动性帮助保护环境的最

到现在,电动汽车终于确立了自己作为替代耗油量巨大的替代品的可行选择。不难想象为什么。确实,有什么能比其零污染机动性帮助保护环境的最先进的车辆凉爽的呢?欧宝的答案是Ampera-e,这是其新型电池电动汽车,定于2017年推出,它是雪佛兰Bolt的副本。

根据欧宝的说法,新的电动汽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将比当今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汽车行驶更远。它的价格也比竞争对手便宜。这得益于欧宝从其先前的混合动力车型-原始的欧宝Ampera中获得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该车型在2011年树立了现代电动汽车的标准。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巴拉(May Barra)在德国波鸿的汽车研讨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巴拉透露,欧宝和母公司通用汽车一直认为,电动汽车在满足其运输需求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巴拉补充说,Ampera-e为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所做的贡献在于新车设计中融入的技术进步。

新型电池电动车同样是对欧宝创新工程声誉的肯定。对于欧宝集团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博士而言,新的Ampera-e是欧宝对购车者日益增长的环保意识的回应。诺依曼认为,电动汽车有潜力为全球减少排放以及控制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Ampera-e相对于其他电动汽车的另一个​​优势是价格合理。随着Ampera-e消除了困扰以前选择的低里程和高价格的常见问题,潜在的买家现在将最终认真考虑购买电动汽车。其革命性推进系统的核心是设计巧妙的新型电池,放置在车辆地板下方。

这使汽车的内部空间足够宽敞,可以舒适地容纳五个座位,并为后备箱尺寸留出足够的空间,可与普通紧凑型汽车相比。高科技汽车应具有同等先进的功能。屡获殊荣的连接性和个人助理Opel OnStar同样在汽车中具有将智能手机和其他个人小工具集成到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