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智能住宅和Ioniq Scooter概念车

导读 如今,车辆的概念主要考虑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过渡,最常见的是从家到工作或任何其他目的地。还有另一个过渡 - 从生活空间到驾驶空

如今,车辆的概念主要考虑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过渡,最常见的是从家到工作或任何其他目的地。还有另一个过渡 - 从生活空间到驾驶空间。通常情况下,您必须离开您的居住空间,然后前往车辆停放的车库,然后才能起飞并前往您想去的地方。

现在,在2017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正在展示一个概念,即生活空间和驾驶空间之间几乎没有间隔。这个概念是现代Mobility Vision智能住宅概念,其中汽车成为房子生活空间的一部分。

你可能已经在电视或电影中看到了这一点 - 一把看似普通的椅子原来是一个高科技的座椅,一旦激活,就会把用户送到屋内一个隐藏的实验室(见卑鄙的我),或打击犯罪汽车或机器人。

现代Mobility Vision智能住宅概念看起来与设置类似,但存在显着差异。在这里,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停靠在房屋的生活空间中,从而成为您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旦对接完成,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部成为生活空间的无缝部分,同时将其功能集成到您的家中。

例如,这辆现代汽车可以将其音频或视频传送到您家的扬声器或电视屏幕。此外,它还可以作为空调或车载应急发电机。一旦你决定前往某个目的地 - 比如办公室或杂货店 - 你只需要坐在椅子上,而现代自动驾驶汽车将取消停靠并开始其旅程。

除了现代Mobility Vision智能住宅概念外,这家韩国公司还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全电动Ioniq滑板车。这款踏板车存放在现代Ioniq Electric的前门上,作为最后一英里旅行的便携式解决方案。通常,停车位并非真正接近您的预定目的地,如杂货店或办公室。

您可能需要走一段距离 - 有时停放的汽车和最终目的地之间的距离相当大。现代的Ioniq Scooter是针对这个问题而设计的。而不是走路,你只需骑上这辆Ioniq踏板车,你就可以更快到达目的地而不必大量出汗。此外,由于其轻巧且易于折叠的设计,Ioniq Scooter非常便于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