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荣获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导读 沃尔沃在纽约车展上凭借XC60获得了年度世界汽车(WCOTY)大奖,这是沃尔沃汽车 品牌首次赢得总冠军。瑞典模式击败了其他33辆汽车,位居榜首

沃尔沃在纽约车展上凭借XC60获得了年度世界汽车(WCOTY)大奖,这是沃尔沃汽车 品牌首次赢得总冠军。

瑞典模式击败了其他33辆汽车,位居榜首,领先于决赛者马自达CX-5和Range Rover Velar (下图),从而完成了SUV的领奖台。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 HåkanSamuelsson 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投资获得回报。” “我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是XC60的这一奖项表明,沃尔沃具有设计,连接性和安全性的正确组合,吸引了全球客户。”

沃尔沃拿起欧洲和什么车?今年初,较小的XC40获得年度汽车大奖,这表明该品牌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自

在纽约还获得大奖的是Nissan Leaf,它被宣布为世界绿色汽车,而奥迪A8在世界豪华车类别中排名第一。总体排名第二的Velar赢得了世界汽车设计奖,宝马M5被评为世界性能汽车,而大众Polo在城市汽车类中名列前茅。

纽约车展董事长约翰·拉索萨(John LaSorsa)表示:“纽约国际车展以世界汽车奖所建立的传统为傲,以表彰汽车业的'最佳之作'。在过去的12年中,该奖项 计划 [WCOTY]已成长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最渴望获得的荣誉之一。”

去年的总冠军是Jaguar F-Pace,而马自达MX-5赢得了前一年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