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新车型

导读 法拉利已经证实将在今天稍晚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一种新车型 。伴随的图像几乎没有透露出这辆新车的信息,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副墨镜

法拉利已经证实将在今天稍晚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一种新车型 。

伴随的图像几乎没有透露出这辆新车的信息,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副墨镜反映出一个模糊的灰色轮廓在高速行驶。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到同一帐户的一段视频包含了意大利著名地标和市区交通的片段,这表明与最近展示的F8 Tributo和SF90 Stradale相比,该车型将不再注重性能。

一种可能性是,在上个月812 GTS和F8 Spider敞篷车发布之后,该公司将展示其入门级Portofino跑车的硬顶双门轿跑车变型。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预期它会保留豪华旅行车的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592bhp和561lb ft的功率。这辆新车可能会比起顶盖提供一点性能优势,但是会损失重型屋顶机制。

新车型的全部细节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Autocar.co.uk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