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制造和价格数据出炉 这就是人们想要的

导读上周晚些时候,福特终于打开了功能强大的Bronco配置器的开关。在此之前,我们掌握了有关价格和设备的基本信息,但这为越野车打开了很多便利

上周晚些时候,福特终于打开了功能强大的Bronco配置器的开关。在此之前,我们掌握了有关价格和设备的基本信息,但这为越野车打开了很多便利之门,以及此类机器的价格如何。在配置器上线后不久,我们就开始研究配置器,发现最昂贵的Bronco会让您退还近64,000美元。

我们习惯于将这种配置器作为实现梦想中的车辆的一种手段,但是该系统还有另一个方面适用于汽车制造商。参观者可以通过各种装饰和选择来步枪-有些是认真的购物者,而有些则只是梦想。但是,福特能够收集所有这些数据,以查看人们特别感兴趣的东西。对于像Bronco这样的不会再销售几个月的汽车,该信息可能会非常启发。

我们要求福特与我们分享一些早期发现,该公司很乐意为您服务。简短的答案是,Area 51是选择最多的颜色,Wildtrak是选择最多的内饰,大多数购买者都想要2.7升V6,百分之十的人选择手动变速箱。当然,简短的答案不一定是最终的答案,因为在生产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福特消费者市场经理马克·格鲁伯(Mark Gruber)很友好,可以为我们提供这些初步统计数据的背景信息。

Gruber解释说:“我们看到的是,最初的客户想检查所有的箱子。” “当客户查看车辆时,Wildtrak是最昂贵的车辆,其次是东西–它具有很多好东西的标准。我们看到的是荒地,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增加。很多的客户发现这种方法更适合他们。其中一些Wildtrak客户将转移到Badlands。”

因此,Gruber解释说,早期的数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我们这边,我们会说有趣的是,看到配备手动功能的野马以10%的速度检入。这比如今汽车的典型手动操作率高得多,福特还表示,两门野马占全部预订量的33%。

Gruber说:“客户对该产品感到非常兴奋。” “较高装饰系列是他们最常选择的系列。Base和Big Bend更是入门系列–它们合起来占22%,而较高系列则占78%。WildTrak是排名第一的系列。顾客选择了26%的预订。两门虽然仍然是少数,但预订量的三分之一确实非常强劲。这反映出对两门的需求已被压抑。”

福特预计Bronco配置器将在10月27日之前超过500,000个版本,并且在定购银行开放之前还有更多选择。虚拟建物远非购买,但福特告诉我们,现在有超过190,000辆已确认的保留给复活的越野车。它定于明年春天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