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2018年Genesis G70首次进行了间谍测试

导读 即将面世的2018年Genesis G70首次进行了间谍测试,使世界首次看到该品牌的BMW 3系竞争对手。虽然现代的豪华子品牌仍然是新的,但Genesis

即将面世的2018年Genesis G70首次进行了间谍测试,使世界首次看到该品牌的BMW 3系竞争对手。

虽然现代的豪华子品牌仍然是新的,但Genesis已经推出了G90旗舰和中端G80轿车,以应对德国的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三人车。G70很有可能被证明是该公司最重要的车型,因为它进入了一个以前没有出现过的市场,并且将不得不应对目前市场上一些最好的轿车。

为了使这辆车有最大的机会,Genesis有望通过后轮驱动平台支撑G70,该平台将在十年后的运动跑车和豪华跨界车中得到借用。G70将标配后轮驱动,但在推出后将提供全轮驱动选件。

鉴于G70将受到Genesis Hybrid Sports Sedan概念的重大启发,据报道,它将使该展示车的动力总成投入生产。这意味着连接电动马达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能成为标准配置。它提供242 hp的功率和260 lb-ft的扭矩,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可以预期,更昂贵,功能更强大的G70变型将产生更强劲的涡轮增压四缸以及3.3升双涡轮增压V6。

毫不奇怪,与混合动力运动轿车概念相比,行驶中的G70将采用更为拘束的外观。在前面,这些间谍照片显示该车采用了宽网眼格栅和微妙却引人注目的下巴扰流板。同时,该原型车的后部包括两个方形排气管,尖灯和一个3系启发式鲨鱼鳍天线。

据报道,2018 Genesis G70将于2017年初至中旬庆祝其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