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X5 M可能会在2020年初亮相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宝马X5 M可能会在2020年初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宝马X5 M可能会在2020年初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宝马X5 M可能会在2020年初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高性能SUV来说,2017年是丰收的一年。在保时捷发布新Cayenne Turbo 的一年中,它最终成为年度关注度最高的SUV第三名。当然,那是因为同一年,我们终于看到了生产兰博基尼Urus和坏蛋,即707马力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通过所有这些高保真SUV的揭示,BMW X5 M越来越被推向后台。这就是为什么宝马可能会在几年前被迫更换其旗舰性能SUV。

宝马车型的生命周期通常为七年,但宝马博客报道称,新的X5 M有望在2020年提前两年推出。当前的F85 X5 M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因此将其杀死是有意义的在2018年之后停产。之前的E70 X5 M从2010年持续到2013年,因此第二代X5 M也将持续三年。宝马计划在2018年展示新的G05 X5,从而终止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当前F15 X5的生产。该新X5将基于CLAR平台,该平台可通过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来减轻重量(CFRP)。这个新平台将有助于以更低的路边重量改善驾驶动态。

X5 M可能会与新的F90 M5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因此可以期待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约为600 hp。所有这些动力将通过采埃孚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期望看到宝马在2019年展示新款X5 M并在2020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