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大型跨式双门轿跑车上测试电动动力总成

导读 即使我们已经看到八月份进行测试的Cayenne Coupe ule子,这次还是可以更好地了解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尽管假冒Panamera车身,但我们的

即使我们已经看到八月份进行测试的Cayenne Coupe ule子,这次还是可以更好地了解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

尽管假冒Panamera车身,但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认为,我们所看到的是比生产的Panamera更短,更宽,更高的产品,这当然使我们相信,在所有这些原型车头下都是保时捷Cayenne Coupe。

但是,鉴于此测试m子上面有带电危险标签的事实,我们也可以将其连接到即将到来的MissionE。现在,无论这是他们正在测试的实际Mission E,还是混合动力版或EV版Cayenne Coupe,目前还很难确定。

之所以选择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是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汽车行驶时听不到任何发动机噪音,这通常意味着“完全电动”,但也可能意味着它只是在驶入电动模式,就像许多混合动力汽车一样。

如果下一代Cayenne Coupe确实藏在下面,它应该使用与仍在开发中的常规全新Cayenne相同的动力总成。电气化版本到货时,实际上可能会与Mission E共享某些技术。

在谈到使命E时,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它看起来与概念非常相似,它将为客户带来保时捷在操控性和性能方面的期望。

该团ë概念功能440千瓦(600 PS / 590 HP)的总系统输出功率,并可能冲刺从0到3.5秒100公里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听起来如此令人印象深刻,为了使保时捷能够在15分钟内实现完全充电,他们需要投资多个大洲的基础设施,因为目前很难获得800伏150千瓦的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