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将Kuga转移到其第三代的新C2平台上

导读 关于跨界车,福特库加(Ford Kuga)就在游戏的顶端。夸张的风格,高科技的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难怪这款车始终保持在销量排行榜前

关于跨界车,福特库加(Ford Kuga)就在游戏的顶端。

夸张的风格,高科技的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难怪这款车始终保持在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位置。

不过,新一代的产品即将面世,而这似乎只能建立在这一成功之上。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新消息…

新平台

福特已经将Kuga转移到其第三代的新C2平台上,并有望提高汽车的刚度并减轻重量。这将导致机器比以前更高效,更吸引人。

更好的是,它允许更多的内部空间-因此,新的Kuga肯定会是一个舒适的住所。

外观清新

尽管Kuga DNA仍保留在新车的样式中,但福特显然为该车带来了更现代的外观。该公司的时尚而巧妙的轻巧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其前端更加锋利,而后部则拥有独特的外观。

电动动力总成

这就是新车市场的趋势,新的福特Kuga将从三辆电动动力总成中受益。首先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汽油发动机与10.3 kWh发动机配对-声称的燃油回油量为235mpg。

除此之外,还将提供传统的“自动充电”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2.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据说能达到50.4mpg。

三重奏是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选项,与2.0升柴油发动机相连。据说返回56.5mpg。

我什么时候可以买?

新的福特Kuga何时抵达英国海岸,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尽管订单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开通-不久之后便会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