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奥迪Q3-Rivaling E-Pace SUV投入量产

导读 捷豹继续开发E-Pace,这是一款新的SUV,它将紧挨F-Pace之下,以应对奥迪 Q3,梅赛德斯 GLA和宝马X1 等竞争对手。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

捷豹继续开发E-Pace,这是一款新的SUV,它将紧挨F-Pace之下,以应对奥迪 Q3,梅赛德斯 GLA和宝马X1 等竞争对手。

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即将到来的Jaguar E-Pace佩戴的似乎是其最终生产的车身,以前的目击者展示了Range Rover Evoque车身部件的测试mu子。

新的婴儿Jag SUV将基于与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相同的钢制基础,并且据报道将与相关型号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捷豹为E-Pace做出的设计选择不会令任何人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将坚持使用更大的F-Pace的成功秘诀,即流畅的车身线条,倾斜的车顶线和捷豹熟悉的前格栅。

尽管存在巨大的伪装,不仅包括漩涡状的包裹物,而且还包括伪造的凸起物,但即将上市的E-Pace的总体形状看起来比其老兄更具有希望和比例。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捷豹路虎Ingenium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单元。E-Pace也很有可能获得JLR 计划在路虎发现运动中提供的相同混合动力总成。

机舱将容纳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其清晰的显示屏和强大的处理能力,从而不仅在设计和质量上,而且在车载技术上也能成功挑战德国竞争对手。

据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揽胜双门轿车正式亮相之后,捷豹将在初夏展示新款E-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