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BP23开发m的第一张照片由迈凯轮发布

导读迈凯轮BP23开发m的第一张照片由迈凯轮发布,它们揭示了有关这款车的很多信息。BP23是1990年代迈凯轮F1的精神继任者,它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

迈凯轮BP23开发m的第一张照片由迈凯轮发布,它们揭示了有关这款车的很多信息。BP23是1990年代迈凯轮F1的精神继任者,它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迈凯轮,但它将是一个出色的巡回赛者,而且不会成为赛道关注的焦点。这意味着迈凯轮可能不会因为“最快”的要求而追逐单圈时间。我们猜测0-100公里/小时或最高速度可能是该公司的量尺。这意味着BP23必须击败P1的2.8秒0-100 kph时间或F1的240 mph最高速度。

迈凯轮Ultimate Series系列总监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告诉《汽车报》,“这只是更快,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 “这款车的目标是使客户能够在车上拥有高水平的豪华,定制元素,高性能,高速度-这是一款非常注重公路旅行的大型旅行车。”

BP23代表“定制,投影两个,三个座位”。

该车将是混合动力车,将配备720S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并带有电动机,以使输出飙升。另一款混合动力车迈凯轮P1的功率为903马力。期望不止于此。

所显示的汽车显然是基于720S,但它具有1 + 2的布局,例如F1。这意味着必须对碳纤维桶进行重大改动,以为后排乘客腾出空间。帕尔默告诉《汽车报》:“中央座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吸引人的不仅是驾驶位置,还包括长途旅行可带两名乘客和行李。我一直坐在后面,这不是一个坏地方。”

迈凯轮表示,BP23将是迄今为止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公路车。它可以用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的一个技巧是由相机启用的数字镜。

迈凯轮在三月份通过插图取笑了BP23,称它将比P1更快,更强大。

BP23或最终被称为BP23的产品将在2019年交付给客户。与最初的F1一样,仅会生产106架,而大约30架将运抵美国。美国买家必须将其车辆许可为“展示和展示”车辆,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据报道,价格约为1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