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电动任务E特斯拉战斗机将提供三种功率等级

导读 据英国汽车杂志了解,保时捷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E将提供三种电源。这款定于2019年上市的全电动轿车很可能会在Carrera、Carrera S和TurboSet

据英国“汽车杂志”了解,保时捷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E”将提供三种电源。这款定于2019年上市的全电动轿车很可能会在Carrera、Carrera S和TurboSet中上市,这反映了保时捷买家熟悉的性能阶梯,而不是涡轮增压器的存在。汽车报告说,基础卡雷拉版本将调整到300千瓦(402马力),而中卡雷拉S版本将生产400千瓦(536马力)。范围最高的涡轮内饰,同时,将生产500千瓦(670马力).这三个都将采用全轮驱动,并将能够覆盖约300英里,一个充分的充电,即使一个前轮驱动版本也预计将在未来的首次亮相,从其他的包。E型轿车将有两速变速器-基本上是一种市内齿轮和一种高速公路齿轮-预计将提供每小时0至60英里的冲刺时间3.5秒,以及最高时速限制在每小时155英里。说到首次亮相,402-HP的基本任务E预计将有一个基本价格为7.5万美元,当它在2019年开始销售。

当涉及到设计和包装,生产版本预计将有一个更柔和的外观与常规的门,而不是自杀门,更传统的前照灯和更宽敞的内部。事实上,内部预计不会比Panamera小得多,因为电动动力系统应该会腾出一些空间在里面。预计“E”飞行任务还将采用大量的自动驾驶技术;此前有报道称,它将提供4级自动化,这将允许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自主操作,但仍将要求司机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接任。目前还没有透露E任务中自主功能的程度,但保时捷高管过去曾提到,他们不打算将自主技术置于驾驶体验的前台。保时捷的使命E预计将承担像特斯拉S型,鉴于价格范围,性能和豪华的内部提供保时捷模式。当任务E首次亮相,豪华轿车领域预计将增长与从其他汽车制造商,但保时捷的版本肯定会在一个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