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插件和电动动力总成细节透露

导读 有关新的现代Ioniq的更多信息已被披露,有关插件和电动动力总成的细节现已确认。现代Ioniq –现代汽车,第一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

有关新的现代Ioniq的更多信息已被披露,有关插件和电动动力总成的细节现已确认。

现代Ioniq –现代汽车,第一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纯电动动力总成的汽车–下周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我们最终了解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和全电动BEV Ioniq。

我们在 上个月了解了普通混合动力车Ioniq的细节,现代汽车透露,它将配备103bhp的1.6升GDI发动机和43bhp的电动机,但现在我们知道Ioniq还将通过其动力总成系统提供什么。

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使用相同的1.6升GDi发动机和电动机设置,但在插电式电动机中,电动机的功率更大(但在51bhp时并不多),可提供最大155bhp的功率和最大续航里程至31英里,官方排放量为32g / km。

全电动Ioniq配备了升级后的28 kWh锂离子电池组,据说该电池组能够在充电一次115bhp电动机的充电之间提供长达155英里的距离。

Ioniq系列将具有最新的连接性,可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以及TomTom实时服务,无线电话充电和数字乐器连接。

还提供大量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和智能巡航。

您将能够从道路上区分不同的Ioniq型号与它们的颜色配色,其中Hybrid和Plug-in获得蓝色配色,Electric Ioniq获得铜配色。

现代欧洲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施密特(Thomas A. Schmidt)说:

凭借我们开创性的ix35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及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几种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代汽车已经在电动动力总成方面拥有成熟的能力。

现在,随着我们首款专用车型的推出,我们正在成为唯一生产混合动力,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的汽车制造商。

现代爱奥尼克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