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皮卡车在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之前就已经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导读电动皮卡车在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之前就已经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根据考克斯汽车消费者快照电动皮卡车的研究,今年购买卡车的购物者中有近40%表

电动皮卡车在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之前就已经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根据考克斯汽车消费者快照电动皮卡车的研究,今年购买卡车的购物者中有近40%表示正在考虑使用电动皮卡车。Cox Automotive是KBB的母公司。

皮卡车约占美国汽车市场的20%。多数年来(包括最近),三个最畅销的皮卡是美国的三个最畅销的汽车。但是,电动汽车(EV)已开始首先进入其他细分市场,这主要是因为电动汽车(EV)可以更轻松地找出制造和维护更小,更轻量需求的汽车的诀窍,然后再转向美国人依靠的卡车工作,牵引和重型运输。

但是电动卡车几乎在这里。通用和福特计划在2022年之前发布其最畅销卡车的电动版本。Ram会紧随其后,尽管该公司并未向我们提供有关其计划的详细信息。

不仅是三巨头向皮卡电动车迈进。从亚马逊支持的初创公司Rivian的新R1T到特斯拉的“爱与恨” Cyber​​truck,大约有十二种电动卡车模型被认为即将发售。编者注— Cox Automotive在Rivian中拥有部分所有权,但两家公司独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