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庞蒂亚克GTO看起来时尚 显示复古的造型惊喜

导读鉴于定义现代肌肉车领域的兴旺发展,难怪许多发烧友希望看到更多经典的徽章被复兴。这样的过程的第一步可以是渲染,就像我们在这里使用的庞

鉴于定义现代肌肉车领域的兴旺发展,难怪许多发烧友希望看到更多经典的徽章被复兴。这样的过程的第一步可以是渲染,就像我们在这里使用的庞蒂亚克GTO像素肖像一样。

从外观上看,我们正在处理2021年的Pontiac GTO,旨在带回1970年型号的荣耀。您会看到,最初的GTO(1964-1967车型年)因将中型平台与强大的V8动力相混合而使肌肉车配方出名,尽管其他美国汽车已经尝试了数十年。

但是,通用汽车(GM)于1968年推出了第二代GTO,其特点是具有弯曲的设计,并集成了后背造型提示。在为该车型提供服务的A-body平台上看到两门车型变得更矮,更低和...稍重时,垂直大灯布置被取消,而采用了水平设置,而前保险杠则从一块铬变成了一块铬。易于变形的单元已整合到体内。

1970年的模型作为此渲染的灵感,尽管前端更改更加细微,并且进行了一些处理性更新,但它又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改进。

至于像素游戏的起点,显然是道奇挑战者,采用了最新的顶级“地狱猫”红眼游戏形式。

而且,在任何人跳入“异端”潮流之前,您应该知道使用此Mopar机器而不是GM硬件进行渲染的确有理由。不仅GTO退休了,庞蒂亚克品牌也被彻底搁浅了。

至于卡玛洛(Camaro),即使我们忽略了视觉上不幸的2019MY改款(通过2020MY紧急改型得以解决),雪佛兰原本诱人的复古风格设计仍然仅次于挑战者(Challenger),至少在复兴Golden方面与时代风格有关。

我们还要感谢数字标签Tuningcarps描绘了“ 2021”庞蒂亚克GTO的两端,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使您可以查看转换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