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重点放在英国的SUV和TRANSIT上

导读福特宣布过去六个月在欧洲亏损5600万英镑(去年获利6700万英镑),现在福特将专注于SUV和商用车。早在4月份,我们就发现随着购买者继续涌向SU

福特宣布过去六个月在欧洲亏损5600万英镑(去年获利6700万英镑),现在福特将专注于SUV和商用车。

早在4月份,我们就发现随着购买者继续涌向SUV,福特正在从其在美国的范围内投放轿车和掀背车,我们问这是否意味着蒙迪欧在英国和欧洲的终结。看起来确实如此。

福特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透露,过去六个月英国和欧洲业务在过去六个月亏损5600万英镑,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透露,福特在英国和欧洲的大部分汽车销售范围均无利可图。

似乎例外的是SUV – EcoSport,Kuga和Edge –野马以及全顺面包车。这似乎是福特从现在开始的发展方向。

Shanks认为C-Max的表现不佳,但在过去20年中,蒙迪欧的销量下降了80%以上,而且不再为美国市场制造,它几乎没有生存的机会。

尽管增加了更多选择(包括Vignale和Active车型),即使是福特的较小产品(KA +,嘉年华和福克斯)也没有表现出来,因此很难看出福特可以如何振兴它们。尽管要说清楚,嘉年华和福克斯仍然是英国的大卖家,而福特是欧洲最大的市场。

即使较小的福特汽车确实在推向SUV和LCV时幸免于难,但很难知道Galaxy和S-Max将如何生存更长的时间。

有趣的是,结果公布期间唯一公开的新模型计划是到2020年新的Kuga和EcoSport。这可能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