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第二家经销商将出现在鄂木斯克

导读 凤凰汽车集团公司将成为乌兹别克和哈萨克斯坦组装雪佛兰的正式经销商。门户网站 Continent Siberia写道,预计车展将于第四季度开幕。回想

凤凰汽车集团公司将成为乌兹别克和哈萨克斯坦组装雪佛兰的正式经销商。门户网站“ Continent Siberia”写道,预计车展将于第四季度开幕。

回想一下,2020年7月,雪佛兰的第一家经销店在鄂木斯克成立-这是当地的Alliance集团公司,UAZ和现代的官方经销商。早些时候,Alliance Group还是通用汽车公司在鄂木斯克的唯一官方经销商(在它决定部分离开俄罗斯之前)。

凤凰汽车集团是斯巴鲁,本田,马自达,铃木,五十铃,斯柯达,福特,东风,斯特尔斯,雅马哈在鄂木斯克的正式经销商。凤凰汽车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塞尔尼科夫(Sergey Syrnikov)认为,UzAuto的产品在该地区是有希望的,其中包括考虑将廉价品牌Datsun退出俄罗斯市场的决定,后者在鄂木斯克的地位相当强大。因此,正是UzAuto才有机会占领这一市场。

根据AUTOSTAT的先前报道,在通用汽车与UzAuto Motors先前达成的协议框架下,2020年6月恢复了俄罗斯大众车型(Spark,Nexia和Cobalt车型)雪佛兰的销售。Keles Rus成为UzAuto Motors在俄罗斯市场的官方经销商。现在,在该国最大的城市的18个经销店进行销售。大约30个新合作伙伴处于不同的授权阶段。

目前,俄罗斯市场提供雪佛兰Spark,Nexia和Cobalt车型。雪佛兰Spark小型紧凑型掀背车的引擎盖是排量为1.25升(85 hp)的发动机,与日本制造商Aisin Seiki Co Ltd的自动变速器配对。紧凑型轿车Chevrolet Nexia和Chevrolet Cobalt配备1.5升105 hp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Keles Rus执行董事Vadim Artamonov的说法,该公司现在面临的经营目标是与数字指标无关的目标。“今年我们的任务是形成经销商网络,启动并制定所有流程,因此明年我们将专注于销售。我们将在2021年的基准中建立业务模型,以达到1.5-2%的市场份额。瓦迪姆·阿塔莫诺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