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entayga混合动力车是Bentley电气化的第一步

导读 宾利最近发布了功能最强大的Bentayga,并在派克峰(Pikes Peak)创下了最快的SUV的记录,并宣布新的Bentayga Hybrid在欧洲开始销售。与去年

宾利最近发布了功能最强大的Bentayga,并在派克峰(Pikes Peak)创下了最快的SUV的记录,并宣布新的Bentayga Hybrid在欧洲开始销售。

与去年我们评测的W12野兽不同,该公司最高效的车型是在英格兰克鲁郡手工制造的,将新的高效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与最先进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

Bentayga Hybrid使用E电动机,该电动机既充当电动机又充当发电机。永磁同步系统可提供127 hp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而其高压电池仅需2.5个小时即可充电。一次充电,Bentayga Hybrid可提供长达39公里的续航里程。

Bentayga Hybrid的E Motor与新的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结果是无缝驾驶体验,可提供700 Nm的组合扭矩,254 km / h的最高速度以及5.5秒内的0至100 km / h的速度。

Bentayga混合动力车每款都需要130个小时的建造时间,带有行驶模式。在EV行驶模式下,全新混合动力仅通过电池通过电动马达提供给车轮的能量来驱动。

在混合模式下,汽车使用导航系统中的信息来智能优化电池和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消耗,从而实现最大的效率和续航里程。

在保持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力的使用保持平衡,以保持电力范围供以后使用(例如到达城市时)。在所有模式下,减速期间通过再生将能量回收到电池。

Bentayga Hybrid是本特利进入电动汽车新世界的第一步,到2023年,该品牌将推出每个铭牌的电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