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希望到2020年销售15万辆电动汽车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概述了未来几年增加电动汽车销量的计划,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希望到2020年出售15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已经概述了未来几年增加电动汽车销量的计划,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希望到2020年出售15万辆电动汽车,并在2025年突破100万辆大关。

目标

大众汽车已投资约7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并且第一批车型的开发现已全面投入使用。该公司希望在两年内售出150,000辆电动车型,并在五年后超过100万辆。

2015年9月爆发的柴油机排放丑闻无疑为汽车巨头提供了进行这一转型的动力,但也很显然,大众迟早会在同一个地方结束: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在整个星球上,没有比在大众汽车特别存在的欧洲和中国更是如此。

第一辆

汽车该公司计划推出的大众品牌电动车型将是ID Hatchback,仅在欧洲销售。紧随其后的是电动SUV,也带有ID名称。实际上,也可能会习惯这些字母,因为它们将用于定义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范围。在2020年目标日期之前,这些车辆应占制造商想要移动的150,000辆汽车中的100,000辆。

而且,正如其在市场上的使命一样,大众汽车对其所有ID车型的定价都发出了令人放心的注意。该公司承诺让他们负担得起,以便尽可能多的消费者使用它们。

大众汽车电动汽车部门的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表示,该ID将证明是技术发展的转折点,因为它将完全互连,同时易于使用,并且价格实惠。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公开展示了四个电动概念:ID掀背车,ID Crozz SUV,ID Buzz(著名的微型客车的现代化版本)及其ID Buzz Cargo变体以及ID Vizzion,今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以自动驾驶为重点的轿车。该公司尚未确认将所有这些产品商业化生产,但确实计划在未来的生产模型中使用为这些产品开发的技术。

大众表示,到2020年生产的每个ID车型的电池续航里程至少为300公里,有些可能达到550公里。该公司还声称成功将充电容量提高到125 kW,这在业界是前所未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