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Gran Coupe的售价优于Coupe和敞篷跑车

导读什么定义了轿跑车?好吧,根据字典,它是一辆有固定屋顶和两扇门的汽车。好吧,现在很清楚,什么时候不成为轿跑车?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辆BM

什么定义了轿跑车?好吧,根据字典,“它是一辆有固定屋顶和两扇门的汽车”。好吧,现在很清楚,什么时候不成为轿跑车?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辆BMW Gran Coupe。你可能会认为我在这里让你困惑,但请继续阅读。

该4系Gran轿跑车与四门并在其后端的liftback式卡车建成。对模型的简单描述已经引起了几次眉毛,因为它与上述定义不符。如果你考虑一下,它实际上只是一个功能性的轿车。现在你到达我来自的地方。虽然这款车与它的名字并不相符,但它实际上是宝马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超越了双门轿跑车的灵感。

事实上,尽管后来发布,但已售出的Gran Coupe的总数高于传统Coupe和敞篷车的总数 - 根据BMW分享的销售统计数据。在全球范围内,Grand Coupe占所有4系列销量的54%,而剩下的46%则由传统轿跑车和敞篷车共享。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为Gran Coupe与其他两种车型相比具有更多的货物容量 - 当乘客座椅折叠时,其容量高达45.9立方英尺。这对轿车来说很重要。事实上,它有更多的空间,3系轿车只能容纳17立方英尺。但是当座椅直立时,4 Gran Coupe的行李箱中只有15.8立方英尺的空间。

它具有较低的重心和较宽的履带,使4系Gran Coupe更加平稳(Yup,优于3系列)。这款车型提供两种类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40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或300马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后轮驱动为标准,全轮驱动作为选装配置。

所以,那就是4系Gran Coupe的故事,它实际上是一款轿车。但它仍然是一个最受欢迎的名字,尽管它有欺骗性的名字。现在,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的4系Gran Coupe。

对于新款2018 BMW 4系,所有车型都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新的悬架设置,改进的转向调整,当然还有最小的设计调整,可以进行一些整容。我们很快就会在网上看到对2018型号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