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为中国提供2020年后卫特别功能

导读 在过去的几代人中,Land Rover Defender是该品牌的光环车,该车将汽车制造商的历史和其传奇的设计与Land Rover能够提供的最佳越野能力联

在过去的几代人中,Land Rover Defender是该品牌的光环车,该车将汽车制造商的历史和其传奇的设计与Land Rover能够提供的最佳越野能力联系在一起。但是这些根源已经演变为具有后代特征的车辆后代,以至于Defender不再是Land Rover的合适光环车。

因此,继续工作并履行职责,将当前的Defender退出使用,并开始从头开始构建新的Defender。但是自原始的Defender上市以来,全球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力量的平衡向东方转移。

但是,对西方对陆虎的需求仍然不容小laugh。因此,陆虎有两种选择。它要么建立一个尽力满足两个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的Defender,要么将Defender分为两部分,为每个市场构建一个版本。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路虎将朝哪个方向发展,但《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说,该公司正在设计功能,这些功能还将为中国市场优化Defender。

捷豹路虎高管在最近向投资者的演讲中表示,他们将以“中国特色”打造后卫。目前尚不清楚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我们可以假设这意味着中国后卫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电气化特性。

在2020后卫,设在法兰克福车展在九月亮相并上市销售明年年初,将与普通的内燃发动机以及依靠引擎来帮助电动机JLR的荧范围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推出。推出后,该系列可能会添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路虎还表示,它计划通过提供“拉伸范围”来使新的Defender迎合大量购买者,其中包括针对批量销售设计的更便宜版本以及针对高端购买者的更强大和豪华的变体。有趣的是,路虎采用哪种策略使后卫在西方和东方市场上都具有吸引力,但此时此刻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