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导读全球流行病一直困扰着汽车制造商,但幸运的是,随着产量的增加和经销商的重新营业,该行业似乎即将来临。9月是丰田汽车创纪录的销售月份,

全球流行病一直困扰着汽车制造商,但幸运的是,随着产量的增加和经销商的重新营业,该行业似乎即将来临。9月是丰田汽车创纪录的销售月份,第三季度为捷豹路虎带来了2020年的第一季度利润。现在,奥迪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表明,即使,德国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强劲复苏。爆发仍在继续。

奥迪财务与法律事务管理委员会成员阿诺·安特利茨说:“在经济困难的环境中,我们在第三季度成功地将经营业务提升到接近近几年的水平。”

第三季度是第三季度销量急剧增长的地方,这意味着奥迪在2020年的前9个月内在全球交付了1,187,19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奥迪在全球交付1,357,102辆)相比,下降了12.5%。一线希望来自中国,其交付量增长了4.4%。

但是,将第三季度的收益归零就可以得出更为乐观的景象。与去年同期相比,交付量实际上增加了约3万台-约6%。仅在中国,该季度的交付量增长了17.8%,而欧洲的交付量则保持在以前的水平。在美国的销售“从较低水平上升”。

今年前九个月的总收入约为3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增长了1.7%-奥迪将其归功于全电动奥迪e-tron和在中国需求很高。尽管今年上半年出现亏损,但营业利润仍达到了最高水平,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突破盈亏平衡点。

奥迪表示,“对今年余下的时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但强调说,“很难可靠地估算出第二次电晕大流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