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庆祝超过250英里每小时的15周年

导读 日期是2005年4月19日。据布加迪说,测试车手乌韦·诺瓦奇(Uwe Novacki)毫无畏惧地爬上了威龙 16 4。这个人习惯了高速测试汽车,这可能只

日期是2005年4月19日。据布加迪说,测试车手乌韦·诺瓦奇(Uwe Novacki)毫无畏惧地爬上了威龙 16.4。这个人习惯了高速测试汽车,这可能只是在办公室的另一天。他是当时的首席驾驶安全讲师,也是大众汽车技术团队的成员,这项工作使他始终以每小时186英里(每小时300公里)及更高的速度行驶。

但是那天是不同的-威龙最高速度的目标是突破249 mph(400 km / h)的障碍;以前没有其他量产车能做到的壮举。

布加迪威龙达到了253英里/小时(407公里/小时)的时速,达到了目标,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敢于打破的最高时速。从那时起,正如他们所说,布加迪已成为速度和休息的代名词。

威龙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可以归因于很多事情,但主要是,其跳动的16缸心脏是归功于其在Ehra-Lessien测试轨道上的壮举。W16是从零开始建造的,排量为8.0升,并使用了四个涡轮增压器。最终产量为1,001公尺马(736千瓦)和922磅-英尺(1,250牛顿米),即使按今天的标准计算,也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