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电子加速器将于2019年年中在美国上市

导读奥迪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电子加速器将于2019年年中在美国上市,配备95千瓦时电池、一些精巧的电子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签。但对奥迪经

奥迪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电子加速器将于2019年年中在美国上市,配备95千瓦时电池、一些精巧的电子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签。但对奥迪经销商来说,它不会有大量的后端成本。美国奥迪公司(Audi Of America)正在尝试一种新的零售模式,采用五座全轮驱动交叉。而不是该品牌303名美国经销商携带库存,他们将处理客户预订电子设备持有与退款1,000美元的押金。这可能会帮助奥迪及其零售商完成很少有人能够做到的事情:持续销售电动汽车,实现盈利。很多事情都取决于这个实验。预计从2020年开始,其他全电动汽车也将跟随e控管进入奥迪的阵容。

“我认为,如果你能去一个经销商那里,那将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希望找到一个美丽的世界-拥有零地板计划(费用)和适当、全面的汽车总收益,”美国总统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说。“这将是一个美丽的状态,所以让我们去看看我们是否能找到这个梦想的状态。”上周在这里举行的电子加速器揭幕仪式上,Keogh告诉汽车新闻,奥迪经过验证的经销商网络在与其他高端电动汽车竞争中,包括特斯拉的X型电动车,提供了一个显著的优势。Keogh说:“同样的网络让我们的销售量翻了一番,并使我们(每年)达到20万台,这个网络将是我们领导这场电力革命的同一个网络。”“这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一个上船和参与的网络。”他说,每个奥迪经销商将能够出售电子加速器,而不必担心分配,或工厂是否得到了对每个经销商的销售预测。预订和押金可以在网上进行,可以通过Audiusa.com在线预订,也可以通过经销商亲自预订。Keogh说,客户等待交货的时间将取决于全球需求,可能会持续数月甚至一年或更长时间。所有电子枪都将建在奥迪在布鲁塞尔的组装工厂。

第一版型号的2019年电子控制将有一个范围略低于250英里,根据世界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在欧洲使用。它将有两个标准的TRIMs,以及一个特别的第一版模型限制999车辆。价格起价75,795美元的基础高级加修剪,并跃升到82,795美元的更高的威望修剪水平。第一版的起价为87,695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运费。电子加速器使用一对连接在单级变速箱上的冷却异步电动机,将扭矩传递到电子加速器的轴上。当交叉在轻负荷下以中等速度运行时,动力主要来自后电机和车轴。在滑行时,两台电机都不受磁阻转矩的影响,提高了效率。乘坐高度可自动调整至3英寸,降低公路速度,以减少阻力。司机也可以提高身体高度,以增加过关,或使乘客更容易进出车辆。奥迪说,当配备可选的拖车包时,电子管的额定重量高达4,000磅,不过在这样的负载下,其电池范围将受到限制。

奥迪说,快速充电的电子设备可以同时充电交流和直流,包括在一些高速充电站的直流快速充电高达150千瓦-使高达80%的电池能在大约30分钟内充电。对于家庭充电,电子加速器将配备一个9.6千瓦的胶囊充电器,可以插入240伏特或120伏特插座。奥迪表示,将与亚马逊家庭服务公司(AmazonHome Services)合作,安装家用充电设备。在机舱内,两个中央安装的控制触摸屏-一个10.1英寸,另一个8.6英寸-被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和机舱控制,而仪器集群则采用了奥迪(Audi)适应性屏幕显示器的一个版本,使地图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的图像更加完整。值得注意的是,中心隧道包括一个标准的奥迪电话亭,允许感应手机充电。导航是标准的,当与奥迪的连接+订阅服务相结合时,有一个特殊的路径规划器,它建议使用可用的充电点的路线。在计算到达时间时,导航系统考虑了交通状况以及电池的电流充电和所需充电时间。一个可选的司机辅助包功能自适应巡航协助,帮助加速,刹车和车道保持在繁忙的交通或高速公路的速度。在城市环境中,电子加速器有一个停车辅助功能,以帮助平行和垂直停车。“奥迪电子公司不会被经销商囤积”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