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MWM5即将发布

导读 以第六代5系轿车为基础,全新的BMW M5已开始向不耐烦的性能车迷展示。它会提供什么?它以宝马创新的M xDrive传动系统为起点,旨在确保比以

以第六代5系轿车为基础,全新的BMW M5已开始向不耐烦的性能车迷展示。它会提供什么?它以宝马创新的M xDrive传动系统为起点,旨在确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够提高牵引力和更动态的道路性能。

“ M xDrive的核心组件是一个中央情报部门,带有专用于M的软件,可对纵向和横向动力学进行集成控制。新的传动系统技术首次在新型BMW M5上亮相,因此将标准后轮驱动的所有敏捷性和精度与全轮驱动系统的最高平衡性和牵引力结合在一起,”董事长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解释说。 BMW M GmbH董事会成员。“因此,新型BMW M5可以在赛道和开阔道路上以及在各种天气条件下,以熟悉的运动性和无误的准确性融合在一起进行驾驶。”

我们还了解到,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其中三种模式在稳定控制模块关闭时允许进行个性化配置。驾驶员也可以选择停用全轮驱动,而采用传统的后轮驱动。

新款BMW M5将配备新编程的M Steptronic 8速变速箱,该变速箱可简化换档并减少油耗,以及下一代4.4L TwinPower V8涡轮发动机,有望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比以前更快,更不用说0-100 km / h的加速了。宝马尚未公布官方的性能数据,但是新的涡轮增压器,更高的喷射压力,升级的润滑和冷却系统以及汽车制造商承诺的改进的,更轻的排气系统只会增加一些非常令人满意的功能。

在道路上,宝马承诺将利用2018 M5的增加动力来提高稳定性和转向精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ctive M差速器,该差速器负责分配后轮之间的扭矩。同时,驾驶员受益于流线型,更清晰的驾驶舱,该驾驶舱配备了经过微调的M Sport方向盘和精致的抬头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