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确认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中国提供12种SUV车型

导读 大众已经确认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中国提供12种SUV车型,这 是由于单个最大市场对SUV的需求迅速增长。该公司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大众已经确认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中国提供12种SUV车型,这 是由于单个最大市场对SUV的需求迅速增长。

该公司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第三代途锐发布时宣布了雄心勃勃的新车型推销计划。

周末在北京举行的一次豪华媒体发布会上,新途锐加入了三款新的中国SUV,包括国产的T-Roc和两个淡淡的概念–即将生产的所谓的高级中型SUV由合资伙伴第一汽车厂(FAW)和功能强大的SUV生产,将在上海汽车工业生产。

尽管T-Roc是今年早些时候引入欧洲市场的车型的发展,并计划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经销,但Advanced Mid-Size SUV和Powerful Family SUV都是专门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

它们将基于大众汽车的多功能MQB平台,将其插入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二代Tiguan上方,但位于Teramont下方–这是一款仅用于左驾的SUV车型,该车型也在北美生产和销售。

大众汽车与一汽集团和上汽集团一起,去年在中国销售了320万辆乘用车和商用车,其业绩占据了中国市场总量的13%。

Diess表示,这一记录包括约40万辆SUV销量。他说,中国购车者的品味和市场趋势将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未来开发新车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迪斯说:“ SUV在中国的销售份额已从2007年的8%增长到2017年的45%以上。我们不能忽略这些数字。”

大众汽车目前在中国销售三种SUV车型:Tiguan(标准版和长轴距版),途锐和中文版的Atlas,名称为Terramont。

但是随着中国市场对越来越多的SUV的需求,Diess表示,大众汽车将迅速采取行动,以显着扩大其业务范围并扩大在该国的销量。

“中国将对我们未来战略的成功起决定性作用。我们将使我们的产品范围更加贴近中国客户的期望和期望。”

SUV攻势构成了大众汽车中国阵容更大复兴的一部分,迪斯在2020年底确认了38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汽生产的T-Roc和量产版的“强大家庭SUV”一汽和上汽的生产线形式略有不同。

大众汽车表示,它将在2018年向中国市场推出9种新车型,包括长轴距Tigu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Bora的电池电动版。

后者是大众汽车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推出的单独的“ 10加10”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它要求到2020年在中国推出1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模型,另外10种基于大众汽车的新型MEB(模块化elektrik baukasten-模块化电动结构)的电池电动模型,包括ID掀背车的生产版本,到2025年,ID Crozz,ID Buzz和ID Vizz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