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和拜仁慕尼黑联手推出奥迪数字夏季巡回赛

导读奥迪正在与合作伙伴拜仁慕尼黑合作,发起一项全球试点项目,这是德国冠军的记录。奥迪数字夏季巡回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8月2日举行

奥迪正在与合作伙伴拜仁慕尼黑合作,发起一项全球试点项目,这是德国冠军的记录。

“奥迪数字夏季巡回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8月2日举行,目的是使全世界的粉丝有机会实时体验准备阶段。

通过数字平台,俱乐部及其明星将为球迷带来生气,包括与球员的数字签名会议,虚拟球迷挑战赛或与国际运动员的互动。体育亮点也将是此次巡演的一部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作为奥迪足球峰会的一部分在安联球场主场进行测试比赛。

“奥迪数字夏季巡回赛”是在“世界上最大的运动家庭”的座右铭下发起的一项新的全球运动。拜仁足球俱乐部在全球拥有290,000多个会员和4,500多个有组织的粉丝俱乐部,就会员人数而言,它是全球最大的俱乐部,并且始终将自己视为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