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于今年夏天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

导读 您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今年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成立110周年。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将如何庆祝其大型生日,但一份新报告称

您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今年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成立110周年。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将如何庆祝其大型生日,但一份新报告称它将在今年夏天在意大利都灵举办一次特别活动,据报道,该活动将揭开新的神秘面纱。

该活动将于6月24日举行,将作为迷你汽车展。细节稀缺,但看来新车型将是跨界车或双门轿跑车。会是什么呢?

可悲的是,新的阿尔法·罗密欧8C超级跑车不太可能出现,因为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取消了投产的计划。怪罪对交叉的不懈需求。其中,量产版的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Alfa Romeo Tonale)将位于Stelvio的下方,预计也将在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由于最近的FCA和PSA合并,很有可能在PSA平台上构建新的紧凑型分频器。如果这是真的,那么阿尔法·罗密欧的紧凑型跨界车很可能会作为一个概念首次亮相,该活动将预览未来的生产版本。

它还可以预览该公司未来产品路线图中概述的阿尔法罗密欧未来的C级或B级SUV,这些产品计划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上市。虽然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有助于提高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但不会令发烧友满意。另外,新的神秘车型可能是新轿跑车,旨在向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传说中的GTV Duetto等两门车型致敬。

这会是传闻已久的阿尔法·罗密欧6C运动跑车吗?我们会尽力而为,但不要对您的希望寄予厚望,因为据说生产版本也已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