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于9月在旧金山首度亮相

导读奥迪宣布将从今年9月开始接受美国客户的全新奥迪e-tron订单,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这款新车型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首次以概念

奥迪宣布将从今年9月开始接受美国客户的全新奥迪e-tron订单,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这款新车型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首次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它将于9月17日在旧金山正式全球首发,从同一天起,奥迪将开始接受美国买家订购的小型100%电动SUV。

奥迪e-tron是一款运动型高级轿跑车式SUV,可容纳五个成年人及其所有行李,与同类传统奥迪SUV相当。e-tron设计为可在30分钟内在快速充电站充电,具有高压驱动系统,该系统完全整合了汽车制造商的内燃机模型的驱动动力。范围将取决于购买者选择的电池组,尽管500 km是一个最小的目标范围。奥迪计划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组选项。

奥迪正在依靠新的预订和支持系统,以使消费者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尽可能轻松,无忧。该公司说,例如,客户预订后,他们将能够在线上与当地经销商进行追踪(奥迪在美国拥有300个经销商合作伙伴网络)。奥迪将在旧金山活动上为美国客户分享其系统和产品的更多细节。

“我们以优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推出优质,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与我们的所有者和我们的经销商一起,此过程使我们能够从预订中提供透明度,并在交付过程中始终保持完整。”

预计e-tron将于2019年上半年交付美国展厅。e-tron将成为奥迪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其近30%的客户来自美国预计将在2025年实现电动。

奥迪e-tron是否以及何时在加拿大推出计划尚无消息。但是,很难想象它不会很快进入我们的市场,因为我们对电动汽车和小型汽车都普遍友好。无论如何,奥迪加拿大公司的网站上都有专门的原型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