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达菲获得racy N Performance Package

导读现代汽车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圣达菲透露了一些N性能增强功能,使新款7座SUV的运动风格非常酷。目前,它仅在韩国推出,但是可能会有所改变。S

现代汽车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圣达菲透露了一些N性能增强功能,使新款7座SUV的运动风格非常酷。目前,它仅在韩国推出,但是可能会有所改变。

Santa Fe N Performance包比完全的性能变体更像是一个选件包。但是,它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有关“圣达菲N线”外观的线索。现代汽车一直在增加其N Line车型选择,首先是i30,然后是海外i10,图森,以及随后的索纳塔。

目前,N Performance套件为SUV提供了一系列有趣且诱人的增强功能。在前面,您会注意到独特的保险杠和格栅,其中融合了黑色网格和一些古铜色亮点。还有一个整齐的侧裙边装饰和一个较大的双后扰流板。

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某些部分由碳纤维制成,例如后视镜和后扩散器元件。还增加了独特的双出口双排气管,还有一套黑色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这些显然是现代汽车生产的SUV装有的最大车轮。车轮后面还有一些带有红色弹簧的运动悬架装置的证据。

内饰也进行了一些改进,特别的座椅饰有钻石缝制皮革,并配有红色亮点。现代汽车甚至提供了N Performance室内套件,该套件在前两排提供N Sport座椅。碳纤维应用于方向盘,座椅靠背,中控台和车门饰板,并带有Alcantara截面,以营造出一种活泼的感觉。

在海外,2021年的圣达菲将配备现代的新型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它产生约213kW和419Nm(从韩国规范翻译而来)。它连接到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还将提供169kW 1.6升涡轮汽油混合动力车,具有相同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不幸的是,澳大利亚将不会收到新的2.5T或1.6T混合动力车。我们的理解,至少对于混合动力车,是将生产分配直接针对有严格排放法规的海外市场。由于澳大利亚实际上没有任何现代排放法规,因此我们将只剩下值得信赖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3.5升汽油V6。但这根N Performance包的手指穿过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