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转变成超级豪华的6x6皮卡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转变成超级豪华的6x6皮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转变成超级豪华的6x6皮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揽胜转变成超级豪华的6x6皮卡,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会以为这样的Range Rover 6x6皮卡卡车图像是由熟练运用Photoshop的人创作的,这是可以原谅的。当然,这样的疯狂创造不可能在现实世界中存在。但是,尽管这些图像在技术上仍然可以渲染,但是它们正在预览未来的项目。没错:这款路虎揽胜6x6已经成为强大的Mercedes-AMG G63 6x6和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竞争对手。但是,它不是由Jaguar Land Rover制造的。

由设计师Theodoros Fotiadis发明的德国公司T.Fotiadis Design打算将Range Rover变成6x6皮卡。在长轴距模型的基础上,Range Rover进行了进一步拉伸,使用了另一个轴,两个附加轮胎和一个皮卡座。六轮揽胜名为T.Fotiadis超级游艇陆地招标-SLT,长19英尺,专为想要在陆地上旅行的超级游艇所有者设计。“它的设计是一个超级游艇招标,” Fotiadis告诉该驱动器。“直到现在,超级游艇的拥有者都乘坐他们的30英尺长的豪华轿车到达码头,然后不得不使用迈巴赫或劳斯莱斯来游览市区。

SLT是专为游艇世界和风格大使而设计的车辆。“谈论第一世界的问题。每个单元对于每个富人的规范都是唯一的,甚至会获得一个新的VIN编号。买家可以选择2.0-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4升四缸发动机,4.4升柴油V8发动机或Jaguar Land Rover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尚未公布价格细节,但我们怀疑如果您已经负担得起超级游艇的话,将会引起极大关注。进展顺利,希望看到完成的项目在9月的摩纳哥游艇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