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保时捷将在电动汽车上花费60亿欧元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到2022年 保时捷将在电动汽车上花费60亿欧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到2022年 保时捷将在电动汽车上花费60亿欧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到2022年 保时捷将在电动汽车上花费60亿欧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保时捷宣布,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在电动汽车领域看到一些可观的投资。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称,我们将在这一领域投资约60亿欧元。

Mission E生产模型将是核心产品。它在2019年某个时候亮相,但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保时捷还将开发新的环保车型(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同时,保时捷还将在工厂投资。根据一些声音,仅Mission E项目就创造了约1200个新工作,正如我之前告诉您的,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们提醒您,生产规格版本将具有600马力的功率,并且能够在不到3个半秒的时间内从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运行。而且,汽车将能够“反复加速和制动,而不会损失任何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