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年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增加的秘密

导读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更新2021年Model 3的情况。尽管价格保持不变,但该品牌最小的轿车产品的更新版本在视觉和性能方面进行了许多升级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更新2021年Model 3的情况。尽管价格保持不变,但该品牌最小的轿车产品的更新版本在视觉和性能方面进行了许多升级,改进了功能,并且至关重要的是,增加了续航里程。双马达Model 3 Long Range车型获得了最大的提升,经EPA确认的353英里续航里程增加了31英里。以前一直有人猜测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增长,其理论包括提高效率,热泵和其他辅助设备,这些都使Model 3变得比以往更好。但是,由Electrek提供的最新欧洲注册文件已确认增加费用的原因是更大的82 kWh电池组。

但是,如果这些车辆还没有交付,怎么会有登记文件呢?好吧,据欧洲众多论坛用户称,欧洲特斯拉经销商会在车辆实际到货之前就向客户发出书面文件,允许购买者提前对车辆进行登记,从而使取车过程毫无麻烦。一位Reddit用户发布了一张注册信息的图片,确认了新增加的电池容量。在更新之前,Model 3附带以长距离形式提供的79 kWh电池组。

对于那些可能认为这是特斯拉在“电池日”上宣布的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的事物的迹象,事实并非如此。取而代之的是,这与8月份以前的报道有关,当时特斯拉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确认将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生产的所有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5%至10%。电池容量的增加不仅会导致续航里程的增加,因为松下随后证实,内华达州Gigafactory的电池充电速度也将比以前的电池组快。可以肯定地说,该声明适用于所有82 kWh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