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制造商华为推出新款电动汽车与特斯拉合作

导读中国正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消费国。为了满足其对电动汽车永不满足的渴望,特斯拉等制造商在该国开设了制造工厂。但即使是最大的电动

中国正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消费国。为了满足其对电动汽车永不满足的渴望,特斯拉等制造商在该国开设了制造工厂。但即使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也难以跟上需求,这为其他竞争对手的进入打开了大门。 像蔚来这样的品牌的目标是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而华为是最新进入战场的玩家. 早在二月份,我们就报道了华为制造电动汽车的意图,到四月份,它实际上兑现了承诺,交付了与赛勒斯共同开发的 SF5。现在,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宣布推出一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新车。认识 Aito M5。

Aito M5 的目标是与特斯拉 Model Y竞争,这是中国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华为消费者业务执行董事兼CEO余承东在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电气双跑的M5将提供比Model Y更出色的峰值功率和续航里程。这显然是不公平的比较,因为当 M5 的电池用完时,它会得到一整箱汽油的好处。Yu继续吹嘘M5的精致:“你会知道它是否优质。我们能够提供'图书馆级'的品质体验。